09'.04.27(月曜 
 テンション很低... 這是所謂的星期一症候群嗎??
 無法正常看NTV已經好多天了,今晚的宿題君???.... 讓我有點焦慮....
 今天的午餐吃的很少...因為不餓咩~~~
 突然好想好想去日本.... 想去桂花樓~
 
09'.04.28(火曜
  昨晚11點半就上床睡覺了,整整睡了快9小時。真爽~~~~
 天啊~~~突然腦袋打結,才打個電話而已就忘了接下來要做什麼事。。。
 又要開始當蓋章女工,每一張都要蓋章...真是麻煩啊~~
 
 晚餐沒有飽的fu~~
 剛和王媽媽跑去7-11買御便當吃...at 11:30 pm
 ムテキ~的舞步超讚的..要給yara幾個... 讓我整晚一直replay...

09'.04.29(水曜
 本日早餐是"來7-11吃早餐"39元,好吃又便宜~~
 想要去訂Mgirl 2009春夏版.... 裡面有可愛的abb
 剛和媽媽通電話,她說今天外公的情況又好轉了,手還非常的有力氣~~~
     這幾天的情況總是反反覆覆的...   但聽的出王媽媽的心情變好了.

09'.04.30(木曜
 今天是愉快的星期四... 下午休假要回嘉囉~~~
 討人厭的大媽又跑來閒喀牙...真討厭
 中午MV熱舞課停課.... 所以等等要去和王老三會合來個龍山寺美食之旅...
 第一站是鼎泰豐,說真的鼎泰豐真的無時無刻都很多人咧~~~
 沒想到我的手繪地圖和小賊同學的手抄地址,合起來剛好是一份完整的龍山寺美食手冊...
 誤闖華西街的某條小巷,裡面的氛圍真的很不同,有點恐怖的fu~~只能說野貓味很重!!
 回嘉啦~~~等等要去吃想念很久的嚇嚇叫牛排...

09'.05.01(金曜
 回家就是要早起吃早餐的啊.... 7點不到就起床出門買早餐,在台北我才沒那麼勤奮咧~~
 郭aaron 8月開唱的消息見報了,雖然早就知道,但看完報紙後我還是很激動的抱著王扣比哭了起來。
 樓下市場阿伯賣的蓮藕茶好好喝...一罐才50元,在台北都買不到這種古早味的蓮藕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