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30(月曜
 ARASHI的夏CON日程已經排出來了,這群小朋友最近很火,反觀V6都沒什麼消息傳出。
 今天,薪水很慢才匯入帳戶,讓我小小的驚了一下。
 下班後久違的打工再度展開,其實心裡很緊張咧~
 一整個很沒有上班的fu,什麼事也沒做的上網亂逛blog。金害!
 晚上是很久沒做的打工工作,講了快4小時的電話,快燒聲了。
       進度比預期的順利,明天只要再打11份就ok啦~
 說好不吃的,但是工作完回到家總想慰勞辛苦的自己,所以吃了饅頭油條+豆漿。 

07'05.01(火曜屬於勞工朋友的日子
 順利的將剩餘的11份問卷打完了,花不到1小時。  
   這份工作真是體驗人性的好時機,接到電話時有人客客氣氣,但也有人潑婦罵街一般。
 為我服務多時的mp3終於壽終正寢了,接下來要物色新的mp3,其實中意好久的是i-pod nano,但真的是買不下手,貴啊~
 我只想一個人亂亂晃而已,陪你算是應酬的一部份而已! 
 敷完面膜的臉又呈現出白亮亮的好氣色,讚!

07'05.02(水曜
 哇哈哈~終於收到V6的第2份MS特典了,開心。回家後一定要馬上放來看!
 二小姐哭著打電話問我,為什麼這次她準備離職大家都反對? 這~其實我沒有反對啊,既然做的那麼不開心就將話說清楚,不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
 母親節不回家很怪嗎? WHY擺出一副不可思議的臉色呢?
 最近愛上了鴨肉,考慮下班後去買烤鴨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