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23(月曜
 我的媽啊~鐵腿中....完全不想動。
 轉眼間,流水帳已經寫3週了,時間過的真快。
 這星期起,專案只剩我一人留守公司了,大家全都去工地啦。 
 剛完成了征服東眼山遊記。
 晚餐吃了自製的土司夾蛋,讚!

07'04.24(火曜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著網友們提供的arashi巨蛋con週邊,都好讚喔。哇..我的財布在哭泣了!
 嘻~剛看到紫楓po的新文了,好看!
 今晚就是華麗一族的完結篇了,這部戲實在是太棒了,讓我又重新的愛上木村哥。

07'04.25(水曜
 早上起床眼睛好腫喔,昨天看華麗一族時哭的太厲害啦!
 早餐是請同事幫忙買的牛奶薏仁粥,很讚喔!常喝可以養顏美容
 尋找消失的發票中~
 發票還是沒找到。
 好久沒看HERO了。雖然看了N次,還是覺得很好看!

07'04.26(木曜
 Boss不在公司也是不錯的,可以順著自己的步調做事倩。
 直到現在還是沒和那個人說過話,我是不會主動的啦,要說我心眼小也沒關係。哼! 
 今年的台北電影節又要開始了,又要開始來了。
 剛看完同事寄來的黑澀會美眉~無名的照片,傻眼~我老了嗎?現在的女生拍照都這麼OPEN的喔?
 剛和老大通電話,也許有新工作接也不一定,如果成功的話就有一筆小小的外快了。

07'04.27(金曜
 今天的早餐很簡單的只喀了2個老婆餅+白開水1杯
 剛check完業主的匯款記錄,錢進來囉!
 沒有和同事出去吃午餐是為了要訂妹妹戀人的電影套票,這次的預售大方的咧,
  送了海報,file夾&領帶
  還幸運的聽到廣撥中傳來的aaron的等我回來,這首歌可是aaron fan的國歌呢!
  忘了說~我今天的午餐就是白吐司3片+白開水1杯。好寒酸啊~~

07'04.28(土曜
 這週的宿題君,來賓是南海キャンデーズ,這集的相葉ちゃん好可愛啊~

07'04.29(日曜
 今天天氣還不錯,將毛衣及丟在一旁很久的針織衫洗乾淨準備收起來。
 利用洗衣服的時間看了4/24的学校へ行こう!MAX,這集真的很讚,我又哭了,最近淚線很發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