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好看到ak使用palty染髮的文,讓我一整個被升火的很嚴重。因為對於我的髮色,自己也已經是忍耐很久了,原本打算么到7月再去染髮的(因為壽星有打折咩!),但是看到ak自己染的那麼漂亮,讓我也躍躍欲試的想要自己動手來。

下班回家後,冒著雨騎著阿兵哥表弟的車衝到政大的康士美買了palty回家(不曉得在猴急個什麼勁),好好的研究完後就開始了我這次的DIY染髮初體



首先來介紹一下這次使用的Palty(芭露蒂),我挑的顏色是蜜糖褐。

因為是第一次自己動手來,很害怕萬一不小心失手的話會變成金毛獅王,我不適合也不想染成像aiba醬那樣的金髮。
Palty它所附送的工具非常齊全,說明書也寫的很清楚,就算是新手也可以很容易上手。





未染髮之前的我,整顆頭除了髮尾還有一點點僅存的顏色之外,其他都已經變黑了,這~~~距離我上次染髮也應該是2年多前的事了。




接下來,我按照說明書上的方式,把染劑塗在頭髮上再慢慢的用手和梳子將染劑均勻的塗在頭髮上等30分鐘,雖然說明書上註明只要20分鐘即可,但是我很怕顏色上不去所以多等了10分鐘才將染劑給洗掉,之後就是平常的洗頭及護髮的步驟。


然後~~今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問同事有沒有感覺我的頭髮有沒有什麼不同。
問了4個人都是回答我~~你...今天頭髮好像比較捲!

哇咧!!!!       不是啦~~~~~           

難道你們都沒有看到~~~我的頭毛,我的頭毛,正閃耀著"蜜糖褐"的色澤嗎?  


哎~~那這樣我這次的染髮到底算是成功還是失敗呢?




這是~染髮後的第二天,我的頭毛正閃耀著"蜜糖褐"的色澤,有吧?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