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喉嚨更痛了,鼻涕也流個不行還外加哭哭掃,一整個難過到不想動,但是前2天標到的電影票又已約好面交時間,所以還是要得出門去。

和賣方約了2點在西門町面交,對方是個可愛的小妹妹,順利拿到票之後原本考慮去華納威秀看的啦,但是發現今日數位影城還有在上映,而且又是全新裝潢的影城,所以決定就近在西門町看就好了,一開始還找不到戲院,繞了好久才發現就在西門誠品的樓上,但電影5點才開始,所以我換完票之後就一個人在西門町閒晃了2個多小時,幾乎走遍了西門町的每條大街小巷。

接近開場時間進入戲院,進場後就先搞了個小烏龍,沒注意到工作人員帶著我走進6廳(但~我應該是要看8廳的),心裡還想著這家戲院服務還真不錯,結果看了約5分鐘的電影之後才發現...他帶錯廳啦~~,我明明就是看櫻小翔的蜂蜜幸運草啊~~~怎麼變成了RAIN的賽柏格之戀。

接著又發生了片子刮傷事件,電影畫面多了好多雜訊,戲院原本是說要退費的但是最後只再給了我們一張蜂蜜幸運草的電影兌換卷。波折不斷之後就開始看電影,但是~~~一整場看下來,若不是有櫻小翔的話,我早就睡死了。並不是說電影不好看,只是我不適合看這類的青春純愛電影,
現在又多了一張電影票該怎麼辦呢?我應該是不會再去看第2次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