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21(月曜
AAA茉莉花發售日,還有2天~~~
◎ 怎麼那麼多請款文件,煩咧~~~
◎ 奇怪,我又沒通知你,自己愛先開發票過來,口氣還那麼不耐煩。老娘我可沒沒欠你什麼~~
◎ 忙的完全沒時間偷空上網,不過偶而這樣忙碌也不錯啦~~
◎ 哇~剛剛聽說主任騎機車雷殘了,還好沒什麼大礙。
◎ 奇怪~~ 全日風被凍結了???  
◎ 還好又找到全日風的新網址了。
◎ 今天開始就是宣傳週,BABY們加油。
派遣的品格真好看,看完真是心有戚戚焉,冬季怎麼會漏了它了呢?

07'05.22(月曜
AAA茉莉花發售日,還有1天~~~
◎ 王建民又贏球了,真爽!!
◎ 隔壁的辣媽在哭耶,是要去安慰還是裝做不知道呢? (是說~我也不知該怎麼安慰啦!)
◎ 完成了B'z的永遠之翼,用這種方法不僅日打變的神速也可以順便複習呢,真不賴!!
◎ 糟~~肚子餓了...可是距離6點半下班還有2小時.....
◎ 又完成了ARASHI的We can make it,打字愈來愈快囉!!
◎ 一整個晚上看了派遣3,4集、宿題君、HEY *3...真是過癮!!
◎ 今天的MS還是很讚~但是我一看到潤就想起了郁人的模仿...

07'05.23(水曜
AAA茉莉花發售日~~
◎ 出門前看到CHANNEL V正在播茉莉花PV,happy!!
◎ 又到訂便當的時間,開始頭痛
星光幫真的很紅咧,3個女人擠在影印室裡聊的好過癮啊!!
◎ 突然想起星期五要專案稽核,都還沒整理。
◎ ギャー~~~這次的金曲獎請來了テゴマス,這2隻小朋友最近也很得姐姐我的歡心呢!!
  最好這次來也可以宣佈好消息,我需要去來紓解壓力。 
Bambino不錯看~~是說都已經第6集了,我才開始看第1集。

07'05.24(土曜
◎ 我真佩服自己,6點就起床連看了派遣5,6集,要不是時間來不及真想繼續看下去。
◎ 嵐fan應該在看AAA看到翻掉了吧,我的台壓版何時才會發呢??? 
茉莉花真是一首治癒系的好歌啊~~  讓我的心情變好了!!
◎ 晚餐決定自己煮飯然後買現成小菜就好了。
◎ 連看了派遣7,8,9三集,真是過癮!!

07'05.25(金曜
◎ 今天更猛,5點就起床看派遣完結篇,這部戲很有fu。 工作就是生存 ← 一針見血的話。
◎ 看完派遣繼續追加伴ちゃん.....
◎ 午餐繼續吃椒麻排骨,這星期的第4次。
◎ 好心的周大哥請吃mister donut........感謝您!!~
◎ 專案稽核~~無事終了。
◎ 今晚又有星光幫了,雖然很氣製作單位的安排,但還是會繼續支持星光幫
◎ 很賤耶~~~看著電視又哭又笑,星光大道的製作單位太機車了啦!!

07'05.26(木曜
◎ 為什麼今天又沒有校瘋呢??
◎ 看完了昨天的MS,很可惜這次的茉莉花輸給了桑田阿伯.....
◎ UTABAN很機車耶,吉田さん本尊出現了,這個老梗都玩不膩的喔??
◎ 今晚台啤打的很不錯呢,好久沒看的這麼熱血沸騰了。
◎ 堂本兄弟看不下去了啦,受不了
さとう珠緒那麼做作的模樣。

07'05.27(日曜
◎ 雖然洋基吃敗仗但是阿民表現的很棒。
◎ 好想看AAA啊,只好尋求科技,等待小電跑完後就可以先睹為快了。
◎ 看完disk 3-1/2,去年看con的回憶又再度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