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14(月曜
◎ 早上的天氣很不好耶,阿爸阿母要回嘉義了。
◎ 要處理的事情蠻多地,但是還是沒什麼動力。
◎ $還沒有向人開口,到底要跟誰開口呢?WHO可以幫助我呢?
◎ 看了周刊的每週運勢,上面SAY本週有財運。
◎ 回家前先去買了樂透,還多買了一張刮刮樂,中了100耶。 
  這樣的運勢準嗎?可是我想中的是大獎,會不會太貪心了呢?
◎ 現在正使用阿兵哥表弟的PC來寫BLOG。

07'05.15(火曜
◎ 睡過頭啦,昨晚太晚睡,截好的圖也還來不及處理。
◎ 死小孩,不要每樣菜都給我吃到只剩一點,要就全部喀完它,這樣很難收拾好嗎?
◎ 剛在網拍上買了2件新衣服,後天就能收到了,happy
◎ 今日午餐=饅頭+阿母炒的竹筍炒肉絲。讚! 還是阿母煮的好吃。 
◎ 三小姐say這星期想要上台北逛逛。快來吧,快來吧!
◎ 接到BANK的來電,最晚要在星期五將事情處理好。
◎ 今晚的MS很讚咧.~~ 等1點再來看一次重撥。

07'05.16(水曜
◎ 看完MS重撥的結果就是....今天又再度睡過頭啦。。金害!
◎ 快餐店的老板好晚才將便當送來,其他人都喀飽準備午睡了啦!
◎ 剛看完AK的染髮心得,今天下班也來買一組回家自己試看看好了。
◎ 終於懂的暗沉的意思啦,原來如此!
◎ 怎麼小屈沒有palty呢? 只好騎著阿兵哥表弟的機車跑去政大的
◎ 原來自己動手染頭髮也沒那麼難嘛,以後就可以把這筆錢省下來啦。

07'05.17(木曜
◎ 髮色應該有變比較淡一點? 問了好幾個人大家都沒發現我的髮色不一樣了,怎麼會這樣呢?
◎ 有三小姐要幫忙應該可以順利度過吧?
◎ 呿~~~yahoo怎麼搞的,一直進不去。  
◎ 沒吃晚餐也沒有餓的fu,很好~就這麼保持下去吧!

07'05.18(金曜
◎ 金害~喉嚨有點不舒服,莫非是感冒的前兆?
◎ 哈...標到幸運草的便宜電影票,明天~要去看櫻小翔啦!!!
◎ yahoo到底是怎麼搞的啦,都不能更新....
◎ 多虧三小姐的幫忙,緊急危機暫時解除了,但~~下個月呢?
◎ 破功!晚餐自己煮 阿母帶來的關廟麵+荷包蛋
◎ 真的感冒了啦~鼻水流個不停。

07'05.19(土曜
◎ 看來今天出門一定得撐傘了吧~
◎ 不只流鼻水,現在也開始燒聲了,聲音變得很有磁性。
◎ 醫龍的完結篇D不下來啦,好想馬上看完它!!
◎ 幹~~~JET到底在搞什麼,今天怎麼又沒校瘋了。
◎ 哎~~SUZAN和MIE終於公開發表他們分手了,當初那麼在意彼此的2人,如今.....
◎ 一整個下午都在西門町趴趴走,累~~~
◎ 我個人覺得蜂蜜幸運草soso而已,純愛電影我真的無法看下去啊~~
超級星光大道的製作單位到底在搞什麼?快氣死了 我!!
◎ 轉換個心情,醫龍成功的D下來了,真的很好看。

07'05.20(日曜
◎ 今天決定不出門,呆在家好好放空。
◎ 好像已經很久沒看新聞了,都是些胡搞瞎搞的新聞。  
    你有本事就將整個中正紀念堂拆了比較快,不要再瞎搞些有的沒的了。
◎ 看完了王子的鏡子控,真的很讚。 是說王子你也太搞笑了吧!
◎  天才的阿母居然被狗咬,還不只有一處傷口,我真是敗給你了。 家裡就有3隻狗給你玩了,以後不要去給我逗別人家的狗。
◎  這星期的少俱是O醬,整集看下來我只聽的懂一半,該努力練習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