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23(月曜
◎ 吃素解除,今晚一定要來去吃鹹酥雞。
◎ 感謝娟姐贊助的涼麵,一群人在會議室吃飯感覺好好。
◎ 呼~~~在影印室裡耗好久,頭好昏,髒空氣吸太多了。
◎ 地震~~~~搖的我心裡狂跳,好怕。


07'07.24(火曜
◎ 今兒個是マクンの36歲生日,接下來就換我了。
◎ 天啊~~~幾年前的舊資料,都不曉得塞那去了,又要翻箱倒櫃了。
◎ 我真是神經大條又再次出搥,金害!!
◎ 啊~~小王子的班機時間都不快點公佈,這樣時間很難喬ㄝ(氣!!)。
◎ 剛剛pixnet突然秀逗了,無法編輯文章。
lucky!!!那麼難找的舊資料居然一下子就找到,下班後該去買張樂透了。


07'07.25(水曜
小王子的班機時間公佈了,準備衝。
◎ 老板娘弄錯啦,我要的是夾蛋吐司不是火腿吐司。哼!!
◎ 好大的太陽真不想出門,不過上班時間藉著公出去溜答溜答也不錯。
◎ 呼~~~終於回到辦公室,等公車等了半小時,快花轟了我。
◎ 沒想到大潤發的新提貨卷可以找零耶。不錯不錯!!


07'07.26(木曜
◎ 決定每天來喝一瓶就是茶,要是中了香港之旅就帶阿母去玩。
◎ 阿母居然自己幫copy拆線,這項工作應該要讓醫生來啦。
◎ 胸悶,想到要去那生$給老三就頭痛。
◎ 老大剛pass了2個case問我要不要接。丫 都是非假日耶,頭痛。
◎ 明天要來去看小王子了,超興奮。


07'07.27(金曜
◎ 選擇搭高鐵當去機場的交通工具,很快喲。
◎ 還是有許多的熟面孔報到啊,大家為了小王子還是衝了,管他要不要上班。
◎ 關於追星這檔事,我還是不夠專業。
◎ 今天的小王子粉幽默喲。
◎ 本日小王子名言:謠言止於智者!
◎ 啊~~我們這一車迷路了,沒給小王子送到機啦! 
  阿貴,謝謝你,搭你的車重溫到小王子的早期國語專輯,讚! 11月香港見啦。


07'07.28(土曜
◎ 有給他累到,昏睡了一上午。
◎ 趁著7月生日打7折跑去修剪頭髮,讓人洗頭真的很爽。


07'07.29(日曜
◎ 28歲了。
◎ 還是在家昏睡一上午。
◎ 跑去吃牛排&買了小ckae為自己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