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30(月曜
◎ 什麼叫大面神今天終於見識到了,又不關你的事還想去混吃混喝。
◎ 一定要換台超級防手震的相機啦,每張照片拍出來都是鬼影。
◎ 從今天起年假有14天耶,時間過的真快,已經在公司呆5年了。


07'07.31(火曜
◎ 對不起!!!我讓你失望了。
◎ 通了電話,幸好你的語氣聽起來還不錯,放下了重擔。
◎ 高鐵的訂票電話好難打..........
◎ 一直在對帳,一堆數字搞的我眼花,可你們財會都對不出來了,別太指望我。
◎ 這兩天有點不順,事情一堆。


07'08.01(水曜
◎ 正式邁入8月啦。
◎ 原來也有不PEACE的拉拉,居然不分青紅皂白的亂咬無辜小狗。
◎ 明天中午公司有奇異果試吃,好久沒吃啦。

07'08.02(木曜
◎ 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是我自己不夠細心,不再向你解釋免得自討唉罵。
◎ 什麼嘛~~~真的很不服氣。
◎ 多了好多可愛的表情符號。
◎ 
 心情被影響到了,上班上的沒什麼力量,想回家。 晚上也不太想去。(雖然這麼想還是不得不去!)

◎ 哎~要回家前又被ㄉ一ㄤ,或者真的不適合吧,該思考是否真要放下了。

 07'08.03(金曜
◎ 要仔細記好光陽三陽山葉的英文&差別,否則晚上就難過囉。
◎ 午餐吃了歐卡拉的泡菜豬肉飯,究竟是那裡不對勁,整個下午非常不舒服。
◎ 好懷念下班後當阿宅的日子~~~~~
◎ 怎麼辦....一想到晚上  頭痛胃也痛.
◎ 還好還好,只是老大真的太吹毛求疵了,但是換個角度想可以趁機磨練一下我的細心度。
◎ 和老大去吃了巴蜀,還不錯吃。


07'08.04(土曜
super city好像蠻好逛的,下次去好好逛一下。
NEWS FIRST CONCERT 2007 in Taipei售票日確定→ 8/10
◎ 真的要將這次的工作做好,不然真的是對不起老大。
◎ 阿民又贏球啦,厲害厲害!


07'08.05(日曜
◎ 今天是追菜進度日,不出門啦!
◎ 斗真演的秀一好可愛喔! 
◎ 阿姨say中秋假期他們3姐妹要去山西玩............是說~~這次貓毛的阿爸怎麼答應的那麼爽快讓阿母去玩啊?!
◎ 將好久以前申請的水滴放上來了~~~要好好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