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讓J飯們人仰馬翻的應該就是搶票這件事了。
但是還好我幸運的買到票了


因為今天剛好有工作所以既無法上網也不能去端點買票,原本是打算下班回家後再上網訂票的啦,但是昨晚想了一下還是決定臨時拜託王老二去買票。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年代在嘉義市的售票端點後就和王老二熱線,我們討論著應該去那裡買會比較好,有了去年的經驗-在家上網買應該會連不上線&急到中風吧,所以我將想要坐的區域依序排好之後,其他的細節就全部交於王老二決定。

中午12點半就趕緊與王老二熱線,她已經在讀書人買好票了,位置還不錯喔是在10/6的黃2X區9排(正確位置我還不太了),接著森筑說她也想要票,於是我又再度與王老二熱線請她再買一張票,幸運的第2張票也順利入手這次是買到也是10/6的藍X區6排

我只能說王老二你實在是太強了,接著就等10/6看CON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