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06(月曜
◎ 只能說年輕真好!!!沒想到已經有不少的阿妹仔在排隊了。
◎ 剛將一支原子筆整個寫到沒水,還蠻有成就感。
◎ 看來整個下午要當印刷廠女工了。
◎ 為什麼pixnet內建可愛的表情符號不見了。why?? why??
◎ 原來晚上不用去喔,又沒跟我說。
のだめ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還意猶未盡說.........


07'08.07(火曜
◎ 早上的雨真大,真的有颱風快要來的fu啊,有假放嗎???

◎ 哈哈哈,奇怪的早餐組合→水煎包+咖啡,還蠻搭的。
◎ 新衣服被稱讚了,小小的暗爽一下。 還有人說這樣穿比較瘦耶,原來長版T有這樣的效果啊,多去買幾件回來好了。
◎ 有點心急,這個月的好朋友遲了幾天還沒來,該不會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了吧?!
◎ 王老二做到今天,我居然miss掉這個消息,算了~~~那是她自己決定的事。
◎ 看了豬豬人介紹,新增PAUL & JOE的美麗時計。


07'08.08(水曜
◎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既然沒送禮物那要打電話向阿爸表示一下。
◎ 丫~是有沒有這麼忙啦,一整個上午都呆在影印室裡印資料,機器還不配合的給我一直卡紙
◎ 好熱..好熱.....why今天的辦公室那麼熱啦??
◎ 晚上還是得去打工,老大say:今天不罵我了因為要用打的, 哈哈哈。 
         但是我一點也笑不出來!
◎ 真的很無力,又再度挨罵.....我真的不適合?? 是我太笨還是妳的要求太高.. 


07'08.09(木曜
◎ 我想.....我們都在等吧,等誰先開口。
◎ 今晚不曉得又要被ㄉ一ㄤ多久了??
◎ 票明天就要開賣了,還沒找到善心人士幫忙買的啦,看來還是靠自己吧,位子差就差唄。


07'08.10(金曜
◎ 買到票啦,王老二你太強了!
◎ 昨晚的辛苦錢都花在小黃上了。


07'08.11(土曜
這是理由嗎? 我不知道啦~~~只要你不接受的話它就無法成立。
◎ 被嗆聲了,到底想不想做?? 不知道啦~~目前我只想賺一筆錢先。 


07'08.12(日曜
◎ 雨天,還是得出門上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