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0(月曜
哇~差一分鐘...又遲到了。
◎ 我又出搥了,但是為什麼會計那邊也沒發現這個錯誤呢?!
◎ 宣佈加場了,哎~~~不管加幾場我都不能去啦。
◎ 太誇張了啦....下次出國絕對不要搭華航
◎ 肚子好餓,但是要忍耐......好不容易才瘦了2kg說。


07'08.21(火曜
◎ 陳小圈年底要嫁做人婦了,身旁的好友都慢慢的步入了人生的另一階段。
給你方便你給我當隨便,那是工程師應該要做的事,不要什麼都找我啦!!
◎ why??? 看我的臉就知道我星期五要請假,是有沒有那麼厲害啊~~
◎ TOKIO的新曲再度跟中島阿姨合作,好聽...
◎ 睡前真不應該看演唱會DVD,搞的現在精神亢奮


07'08.22(水曜
◎ 本日早餐=培根蛋餅+漢堡+冰奶一杯,飽到一個不像話。
◎ 老大傳來mail,叫我要繼續保持這樣的專業度,這是在我嗎???這種感覺太不真實了。
◎ 哎~~才剛說完就再度被罵,我就說吧。
◎ 怎麼愈接近打工時間呼吸就越沉呢??? 對於這份工還是有很大的壓力。


07'08.23(木曜
◎ 哈哈~mai已經開始學習啦,剛看到了決定,,,等詞。
◎ 抽中模型機........まぁ~~中獎就該開心了。
◎ 今天阿爸&阿母要上台北,可惜我接下來的五,六,日都要打工不能在家陪他們。
◎ 實在是受不了啦,決定棄守yahoo的blog。
◎ mai好像太孤單了,一直說著友達ほしい,要來幫mai徵友啦。
真受不了你耶,到底是智商太低還是學習能力太差 這句話每天都在我耳邊重覆好幾次,這是一種精神虐待,我好累好累。


07'08.24(金曜
◎ 請假一天,打工賺錢去。
◎ 在NET買了一條可愛的貓頭鷹項鍊。真開心~~
◎ 不要一直問我有沒有買衣服啦,雖然打一折很便宜也要看有沒有我的SIZE啊!!! 我也想買但是衣服SIZE就沒那麼大嘛。


07'08.25(土曜
◎ 今天效率不錯說,提早2小時完成工作回家。
校瘋真的是個好節目,今天的內容好感人雖然已經是2年前的內容了,還是邊看邊哭。 
◎ 哈哈哈.........剛剛mai出現的字彙是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