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一通電話,電話的另一端是一位中年婦人劈頭就問我6月份是不是有在Y拍上買包包,,


騙:請問是王小姐嗎?請問你6/22有在Y拍的天藍小舖買包包是在7-11取貨的嗎?
我:時間過那麼久了哪還記的日期啊。
騙:是這樣的,因為你當時簽名取貨時誤簽了一張銀行的12期分期付款約定書,今天是結帳作業日我們剛好發現這個問題,想跟你確認一些資料。
我:是嗎?可是一個包包才2百多元根本不需分期啊。
騙:喔~是你去7-11領貨時簽錯單子了,以後每個月會從你戶頭自動扣錢直到分期結束。
這時我實在是太火了~~,也不想再和他拉勒下去了。
我:你這個騙子,去7-11領東西根本不用簽名啊。
騙:@#$$%&#
我:騙子........我就直接掛電話。


真是愈想愈生氣,可惡的騙子居然連我的電話,買了什麼,花了多少錢,在7-11取貨都這麼清楚,那不就表示我的資料完全的外洩了嗎?

明天一定要打電話給賣家,至少要請他們注意這件事,還有~~~笨騙子打來的電話有來電顯示,順便要打165反詐騙專線來去報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