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如同標題一般,關於這次的週邊購買我很衝動


原本呢~這次是不打算買任何週邊的啦,因為上週的演唱會沒開賣,再加上昨天特地繞去八德路的超級圓頂當路人觀望購買人潮時有給他嚇到,怎麼....大夥兒都是整箱整箱的扛,所以我決定這次不湊熱鬧。


但是今天出現了重大的轉折,因為中午起床後看到PTT上說超級圓頂那裡只有小貓二三隻,再加上看到shige的週邊存貨頗多,站上也有許多的勸敗文,基於對shige濃濃的愛..希望他的週邊也能早早貼出品切的單子,和森筑通完電話後就決定要去貢獻一下啦,下午3點我就騎著車從深坑去了位在八德路的超級圓頂。.......你說我衝不衝動,這路程真的不算近耶

到了目的地後發現真的和昨天很不一樣耶,工讀生很悠哉的蹲在門口聊天,所以我停好車後也悠哉悠哉的走去準備買週邊,一進去就看到旁邊有大大的shige和massu大海報盯著我看,害我差點也想將shige的海報一併帶回家(笑容滿點的massu sorry啦),最後....還好有忍住啊,因為海報本來就不在我的考慮範圍,而且買了也不會貼啊所以這次就算了。 and 重要的是關於海報我還有個小小的堅持~~就是我房間的牆壁只留給郭aaron先生一人而已,其他人就抱歉啦。



最後我買的週邊如下....


shige的file夾↓



全員的file夾↓


購物袋↓



對,你沒有看錯!騎車騎了那麼遠的我只帶了3樣東西回家而已......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