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15(月曜
又是一周新的開始...........ファイト 
青菜真的是漲的不像話啊,午餐想訂個燙青菜來吃,沒想到老板說暫時不賣啦!
王老二我終於了解你那時的心情了,很想開口卻又找不到適當的機會說。
真的要認真開始找行程了啦,不然11月中要是訂不到飯店就不用去HK了。
真的不是我愛嫌..........深坑怎麼這麼愛下雨啊。

07'10.16(火曜
都還來不及吃早餐就先被問了一堆問題,這樣會讓我消化不良的。
煩耶,小紅來就很不舒服了還那麼多東西要弄。
開始找飯店及機票的資料了,自己訂好像有比較便宜耶。
說要戒吃塩酥雞的,可是現在好想吃喔!
晚餐是牛肉燴飯&塩酥雞,看著老板在燴飯上舖了滿滿的空心菜,好感動喔!

07'10.17(水曜
是...我了解你的意思,就是到你的東西咩,講的這麼好聽。
剛才發現昨天忘記將同事請的彌月蛋糕帶回家啦。 嗯~~~沒壞掉,還是很好吃
鼻翼冒了一顆痘痘,好痛喔!
額~~~~有地震...阿娘喟我好怕喔。

07'10.18(木曜
TMD.....現在肚子好痛啊....

07'10.19(金曜
真的是oxox怪系統,show出來付給廠商錢的日期明明就是今天啊,為什麼又要等到22才會付,這樣對廠商很不好意思耶。
偷偷看了校瘋的片段,沒用的我哭了..感動咩!又不敢讓同事發現。
why我要的飯店都滿了呢?

07'10.20(土曜
白跑一趟,公司的門還沒有開。
嗯....晚上去吃了燒烤,但不太好吃而且份量又太少....

07'10.21(日曜
真的是太累了我,Dの
才看一半就睡死了
和金鳳去吃了京華城避風塘的港式飲茶,至於口味就普普囉,只是充著那裡港點打8折。 
看上了一條好可愛的圍巾,上面有著很Q的bring brin圖案,可是要花一張小朋友,太貴買不下手。
逛了M&S之後我只能說.........那裡真是天堂啊,衣服鞋子的SIZE都好齊.....連我這麼豐腴的人都有美美的衣服可試。
今晚的少俱來賓是手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