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5是令人難忘的日子!這天是我要去和郭先生約會的日子親一個

沒想到卻突然有工作上門,BOSS問我說賺錢和男人那個重要?想想雖然男人很重要,但如果沒有錢就沒辦法養男人,基於這層因果關係,所以我接下了這份工作。

可是如果有機會當然還是想去參加簽票會和郭先生有更近一步的接觸,於是爭扎了很久之後我做了一個決定~不管能不能參加簽票會,我都要去會場一趟~

15日一早約10點鐘我到達簽票會場地,原本真的只是想到現場感受一下氣氛順便幫慧茹先排隊,只是到場後想要留下來的慾望愈來愈強烈,還好這次的工作是放牛吃草型的,只要喬好時間不穿幫就行了,於是我決定先去工作等時間快到再趕回來,排到12點等到慧茹的同學到場後趕緊搭小黃去上工,一直工作到3點趕緊從永康街坐公車趕到新光三越,到達後我先去星巴克買了杯冰咖啡打算給郭先生喝,終於在3點半順利的趕回簽票會,更幸運的是小馬&慧茹正準備輪到他們上台,於是我趕緊跑回到他們旁邊。
他們很貼心的說要讓我先上去,在台下等的時候我眼淚已經不受控的往下掉,走上台時雙腳更是抖個不停...

上台後我先將咖啡遞給郭先生,跟他說,你辛苦了,這是給你喝的.... @#$%#,接下來我跟他說了些什麼完全沒有印象,只記得我一直在哭哭,但哭的同時還是有記得擦乾眼淚和他來一張合照先。我與郭先生的第一次 

下台後腿差點軟掉,手忙腳亂的去換完BOX後,又被小剛叫上台說要再幫我拍一次,因為剛才沒拍好...
喔~~~是有沒有那麼親切啊,這天大家都是佛心來著~~不管是郭先生還是老擺臭臉的小剛先生...

 

 

於是乎我又再次上台和郭先生來了第二張合照~~~

我與AARON的第二次

滿足的下台後...才發現~~可以要求抱抱 & 握手,只要說的出他幾乎都會配合耶

那我剛才在台上是在發什麼楞啊??? 哭哭.gif

下台後的大哭好像嚇到不少人,我想我的大哭不只有喜極而泣的成分,大概也包含了沒有抱抱加握手不甘心的因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