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紫楓點到名了。
 
1.點六個人
金害~~人緣好不好就看這題啦,可是我點不足6人說,那就跳過唄
 
2.姓什麼?
王~王~(這樣有清楚嗎?)
 
3.你多大了?
68年次的,剛算了一下原來我快28
 
4.職業?
OL。職稱是祕書,工作內容五花八門。
 
5.興趣?
很多咧。。但目前最有興趣的是吃、看電視&上網。
 6.喜歡的異性?(同性亦可)
說不出具體的種類,舉凡是個性好,看的順眼的就行啦~
個性好尤其重要,最好是不能和我唱反調都要聽我的,獅子座喜歡當女王咩~~
 
7.特長?
我的特長也是『』!!
 
8.持有什麼?
喔,身上有一堆肥油 !!
 
9.煩惱?
瘦不下來(但我阿媽比我更煩惱這點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的,很多。
不喜歡的也不少,蔥,,,洋蔥(大都是些用來調味的食材)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會一直愛你的。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跳過!! 
 
【附卷】
 
1.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紫色(因為名字有咩)
 
2. 用一種動物比喻她
螃蟹(從星座聯想到的)
 
3. 再用食物比喻。
香蕉
 
 
4.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再跳過!! 
  
生活的態度
 
1.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身體健康,心情愉悅。

2.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還不錯吧,但我對小學6年級前的印象有點模糊。

3.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
 
4.想成為什麼。
明確了解自己想法的人。
5.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我會認真唸書考大學。聽阿爸的話去考大學,如果那時聽他的話就不用像現在一樣,讀完二專還要考二技的辛苦繞一大圈。
6.當你看到天空時,心中想到的第一個念頭或畫面是什麼?
 躺在青青的草地上,舒服的晒著太陽。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其實我覺得無所謂,我還蠻愛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只要我們定期可以相聚就好啦。
因為家人朋友對我也是很重要的,至少目前為止還沒碰到一個我願意為他放棄一切為愛走天涯的人。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現在愛的人很多ね,但最最最愛的還是郭先生啦。
從國中一直到現在,夠久了吧。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對我來說都差不多,這2個時期對我都有很多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