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3(月曜
 不是說要降10度左右嗎? 怎麼那麼熱啊?
 森筑約要去綁紅線,但我們2人的時間湊不起來。
 這次的電話變好打的,大家都是好人。
 沒救了我,一邊嚷著要減肥卻越吃越多。

08'3.04(火曜
 煩煩煩....
 偶爾自己吃午餐還蠻悠閒的。
 這台電腦沒倉頡啦,看來是要test我的注音能力了。
 可不可以拜託你別再這麼長舌了,我想要準時下班回家。
08'3.05(水曜
 每天早上定番戲碼就是....趕著刷30分的卡。 
 今晚.....阿成的戲要開演了。。。oh~~~ 健太先輩
 齁齁..換了一個可愛的版面。 卡哇夷!!!
 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都要上演一次緊急事件呢?最後的打算就是老娘帶著那幾張紙親自搭高鐵跑高雄一趟。
 一時手滑,買了生平第一樣MAC的腮紅,小姐說限量咩。

08'3.06(木曜
 TC這次單曲封面真是春意盎然啊......... 不過,普盤的素描風不是我喜歡的tpye.
 又來了....這2天一直為了那幾張紙瞎忙,但好處是不用回公司直接下班。
 好啦好啦...希望工作延期,這樣我就可以去參加AK FAN聚會了。
 短由~~~~希望落空了,星期六還是得乖乖去上工
 晚上的工作算順利喲,真開心。

08'3.07(金曜
 升火升火...決定要將ARASHI & NewS的學年曆帶回家。
 董a請吃蛋糕,是說祝福38婦女節啦,但我可不承認我是婦女喲。
 自私鬼....就只有你看電視可以調大聲別人就不行喔。

08'3.08(土曜
 今天是AK FAN的聚會,可惜有工作無法出席。嗚~~~好想參加..
 恭喜....TOKIO的達也結婚也要當爸爸啦。
 整天在台茂趴趴走的我,會瘦吧?  還有....台茂的動線設計也太不優了,蹺半天都找不到電梯

08'3.09(日曜
 謝謝小賴姐,一早上國度就有驚喜。愛妳喔
 今天王媽要上台北,等等要來將房間收一收。
 R14巨蛋站=金大粒A卵站 ,還有什麼你不倒站。  哈哈哈,這些站名也太好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