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0(月曜
 天氣怎麼那麼糟啊? 還給我...
 早餐是爐主舅送的神明加持過有吃有保佑的台式海棉蛋糕沖泡可可。   簡單又美味
 肚肚.....
 怎麼那麼糟,全部都是作廢電話,很煩耶。

08'3.11(火曜
 早餐依舊是有吃有保佑的台式海棉蛋糕沖泡可可
 該死的....書是讀去那了? 虐待那麼可愛的小獵腸。 天~~那隻小可憐比我家的米魯還瘦小耶.
 天氣好好,真想請假出去晃晃。
 好無聊的費用報銷,害我的眼皮愈來愈重。
 王媽媽來台北的時候就會變成幸福的小孩,可以吃到媽媽的味道。
08'3.12(水曜
 帶了媽媽昨晚炊的蘿蔔糕當午餐。
 今天是直樹的日子植樹節。 矮由~~~好冷。
 哼...蓋個騎縫章把手搞的紅通通的,很難洗耶。
 nice play!!中華隊今晚的表現好棒
 突然發現apple報頭條的女主角是前同事,沒想到經過幾年時間居然會從這裡得知她的消息。哎~~我感慨了..
 都快12點了,王媽媽玩到忘了回家

08'3.13(木曜
 早餐是王媽媽煎的自製蘿蔔糕+2顆荷包蛋。
 我不想看那些照片好嗎? 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TC的新PV好復古的fu啊....期待期待...hiroshi好帥。

08'3.14(金曜
 下雨了....晚上如果不用打工的話決定趕回家看中韓大戰。 
 到底要不要搬?這也不是我決定就算數的事吧。 
 再度換上新版面..
 雖然輸了,但是這場球打的好精采。 

08'3.15(土曜
 今天要陪老爺去逛自行車展,好加在天氣晴朗
 累啊....南港展覽館超大,看了一堆有的沒的螺絲等...。國際級展覽並非虛名,會場中看到許多好帥的老外,精神振奮不少。
 是有沒有這麼白目的人啊,居然跟嬰兒的爺爺批評他的孫子

08'3.16(日曜
 今天又要尬場了,好在我要去桃園上工,要遠離台北市這個戰場。
 如果不善變就不是王老爺了.......。
  哎~~這就是教育部的高層,說話完全沒有經過腦袋。
 哈哈>....今晚的少俱好讚,平家派也好讚,TC的新歌更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