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05(月曜
 原本還想著今晚不用去上工的,誰知一封mail打壞我的好心情。
 剛剛下標匯款...今年的母親節禮物。
 某人真的很自私+白目,你的工作急著進行,難道別人的就不用嗎? 
 目前我們的關係算是短暫的雨過天晴吧
 看到google的台北辦公室,他們的員工也太爽了吧,這麼好的工作環境我也好心動,去當打掃阿桑我也甘願。噗~~~

08'5.06(火曜
 該找個時間去將我的西給先生照片帶回家囉。
 忙著整理文件,整個下午團團轉。
 今,明2天晚上不用過去,真是太爽了。
 雨好大....想要進城閒晃都懶
 晚餐照舊魯味+炸雞腿,超飽。

08'5.07(水曜
 呵呵~~~我的頭髮可以紥起小小馬尾了
 喔喔~~~我的肥肚肚現在有點不蘇湖。
 一個人吃飯真的很不方便耶~~~
 是有沒有這麼累啊,我居然看拜啟看到睡著。

08'5.08(木曜
 放晴了,希望星期六回家也可以維持好天氣。
 小王失3分退場了,OK啦~~比賽總是有輸有贏咩!!
 server壞掉,要打的報告抓不到資料,掯~~明天不知交不交的出來。
 外頭天氣超好,希望不要某人別打電話來,我想要進城去晃晃。
 剛剛將上個月的總花費用計算機按了一下,么瘦喔~~上個月夯不啷噹居然花了將近4萬

08'5.09(金曜
 難得早起打算上班之際,居然發現家裡的水管破了,害我和阿姨2人跑上跑下將水管總開關關起來,好喘。
 金害~~~重覆付了2次錢給廠商,要是廠商耍賴不承認,我不就要自掏腰包了嗎? 
 一直盯著電腦整理圖說送審資料,眼睛有點花。
 這次卡通團的PV拍的不錯耶,我喜歡jin將頭毛綁起來的造型。
 訂了新歡的J-Web限定照,因為森筑say~他的目前剩最多套,所以我要幫他衝一下買氣。
 失算~~沒想到那麼多人要回家,連高鐵排隊買票都要花1小時。
 呵呵~~~進家門迎接我的是一鍋滿滿的麻辣火鍋,大伙兒一邊吹冷氣一邊打邊爐真是開心。


08'5.10(土曜
 嘉義的天氣真好,一早讓寶貝們的口水叫醒,感覺真好~~
 喜歡回家和妹妹拌嘴,雖然常被吐臭,但還是很開心
 真糟,明天的車票都要去現場補位,決定再砸錢搭高鐵好了。

08'5.11(日曜
 oh~10點去睡覺補眠,沒想到醒來居然已經是2點半了,最後一天假日被我浪費了大半。
 為了配合阿媽回嘉義的時間只好提早準備搭車返回台北,寶貝們好像很久沒搭車了,看著他們的大耳朵被風吹開好可愛。
 初體驗~~搭高鐵一路站回台北,真快!!! 站一個半小時還ok,而且車子真的很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