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3(月曜
 早上做個怪夢,如果沒有阿姨叫醒我的話.一定睡到中午的....
 上星期沒有寫小週記... 雖然有草稿,但是不想補了。
 我有嚴重的星期一症候群。
   桌上整個堆滿文件像座小山.... 看了心情就不好,我想要出國啦~~~需要去放鬆一下!!
 午餐吃了7-11的關東煮,撐到現在4點鐘..肚子餓了~~~
 下班後和vicky去吃晚飯...沒想到連續2家店都沒開,是怎樣???
 聊了工作上的一些事,原來有些人有些事我真的不了解....

09'.02.24(火曜
 哎呀.被炸到啦.. 部門的黃金單身漢要結婚哩...
 昨晚看到aiba的舞台劇新聞.... 真是帥到掉渣~~
真氣人.... 中午要去holiday inn吃飯,但是現在還在忙...走不開~
 只剩半小時可以吃飯....
 真的要認真減肥啦~~~ 看到照片裡自己那肥頭豬腦的照片,我好討厭!!!
 真的是肚皮撐,眼皮鬆~~~現在好想睡啊!!

09'.02.25(水曜
 昨晚特地提早12點半上床,誰知還是睡到8點才起床...真糟!!
 沒來由的很煩躁ne~~~
 嗚~~現在公司裡7字頭的小朋友一堆,居然叫我佩莉姐... 好大的打擊!!!
 一整天吃個不停,剛又吃了胡椒餅+綠茶.... 不是要減肥的嗎??

09'.02.26(
 很煩人的廠商...每當接起電話聽到對方:王祕書嗎?? 超想掛她電話!!
 訂購的電腦桌椅組來了... 剛剛花了半小時將椅子組好了..沒有想像中的難~~
 剛吃完新買的桂格燕麥片,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可以多買幾種口味回來試試~~呵!!

09'.02.27(
 就是今天,,,,, 下班後要去將TC的DVD帶回家...
 雜誌瘋的服務真是太好了... 還打電話來提醒~~今天下班可以去將可口的學年曆領回家囉~~
 突然沒來由的感到一陣暈眩.....好怕~~
 超級忙的啦...完全沒有喘息的時間~~
 哈哈~~DVD & 學年曆都帶回家囉~~

09'.02.28(
 天氣變冷了.... 昨晚看DVD看到3點...
 仕事超順利~~~ 
 原來我一個人也是可以完成的,只是組裝完成的電腦桌有點出搥~~要小心使用!

09'.03.01(
 生氣ing~~~為了家裡的pc和老三吵起來了,我不喜歡吵架!!!
 新購入的fasio超濃色彈翹長睫膏不錯用喔~~~
 好想去看BB的新粉底,被燒的很旺...只是一瓶要1650好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