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30(月曜
 我是好青年~~~所以今天放假一天!!!
 霜花店--朕的男人...好看,不過那激情的片段看的我臉紅紅
 接到王媽媽打來的電話說:奶奶出車禍等等要送加護病房觀察....希望王奶奶快點康復



09'.03.31(火曜
 昨晚失眠了.... 翻來翻去睡不著真難過~~~
 王媽媽說...王奶奶大概下午或是明早就可搬到普通病房了,還好應該是沒啥大礙了吧!!!
 小園丁的場刊收到了... 好帥的園丁啊!!! 晚點再來分享~~
 這幾天吃素... 嚴禁餵食肉類...
 你他媽的真的很煩.... 就算去用公共電話結果也是一樣的啦..
 剛順道去公館買了素的塩酥雞,是還不錯吃... 但是超油!!!


09'.04.01(水曜
 王媽媽說奶奶和外公恢復的還不錯,2人都轉到普通病房了。
 天氣未免也太冷了吧...
 錢錢匯好了,接下來就等可愛的鞋子何時會到囉~~~
 剛從饒河夜市回家,碰到日本藝人"麒麟"在錄影耶>..好high啊我~~ 是說我碰到台灣藝人都沒啥反應的說!!!


09'.04.02(木曜
 倒數ing...今天要回家囉~~
 哎由~~~要等到8點才有車坐。 所以我決定一個人很奢侈的去花月嵐吃拉麵。
 花月嵐的拉麵真的好吃.. 但是吃完口好乾啊~~
 很晚了.... 明天再去醫院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