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09(月曜
 5天快樂的假期已經結束了,又要開始上班了啦。
 今天又來了好多新報到的人,位子已經坐快滿了,連吃午餐的空位都要另外尋找了。
 要出門了才再下雨,是怎樣啦!
 好多事喔,連星期5要稽核的資料都還沒空整理,真糟糕。桌子又堆著像座小山了。
 下班回到家有可愛的米魯迎接還有吃到阿母煮的飯菜,真是太幸福了。
 搞什麼,酒量不好就不要喝,酒品不好更不要喝,喝醉了才再發酒瘋。

07'04.10(火曜
 一早6點半不到就抱著米魯下樓便便,外面下著雨好冷啊~~
 今天阿父阿母跟米魯要回嘉義了,下次看到2隻可愛小狗可能就要等到端午了吧。
 已經好久沒有郭先生的新聞了說,感覺有點寂しい,他最近都默默的在泰國拍電影,哼~~等到11月我一定要去HK將郭先生一次看個夠。
 啊~突然想起今天是tsuyo的生日ね。~28才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哈~這周的MS終於等到V6的HONEY BEAT了,電視上看果然比較爽。

07'04.11(水曜
 很久沒有睡過頭了說,結果就是→早上遲到
 午餐不想吃飯,跑去公司樓下的麵包店買了燻雞三明治+濃湯,感覺很不賴,可惜湯太鹹啦!
 正聽著黄色い涙的原聲帶,真的很復古溜,難怪嵐放圈裡戲稱這張是台語專輯
 中午吃三明治果然撐不到下班,還好有最愛的鳳梨酥可以果腹。
 最近都沒有寫什麼文,只有一直新增流水帳。
 今晚華麗一族要撥了,可是我的小說進度只到上集而已吶。

07'04.12(木曜
 今天天氣好好,好想將棉被扛出去晒太陽喔。
 大哥,你很幽默喔,印名片不是讓你相親時發的啦。
 剛繳了一大堆錢,錢包裡空空了啦。
 哎~明天要稽核了,也不知這次要怎麼搞@#$%&...

07'04.13(金曜
 今天是13號剛好碰上了星期五,農民曆上也是個諸事不宜的大凶日,怎麼這麼湊巧呢?
 剛完成專案的稽核,還好今年的重點是著重於請款方面,由經理出馬就ok啦。
 和幾位同事去萬芳醫院探病,深深覺得擁有健康才是一切幸福的開始
 嘻~今天又有同事的彌月蛋糕可以吃,這次是亞尼克的,好吃

07'04.14(土曜
 早上天氣很好啊!氣象不太準,打算將被單洗一洗。
 死小孩!從昨晚玩魔獸給我玩到早上10點,是怎樣~電都不用花錢的是嗎?
 趁著洗被單的時間,將郭先生的演唱會DVD拿出來複習,一句話:讚!
 洗衣機被我操了一整天,お疲れ様でした!
 好久沒和朋友用msn聊天了,居然不曉得該聊些什麼。 
 今天沒有撥校瘋,超想幹翹JET。但又發現下週起要撥新的校瘋了,好吧~JET我原諒你。

07'04.15(日曜
 就是今天,金像獎頒獎的日子,突然緊張了起來。
 天啊~陽明山怎麼那麼多人,我下次絕對不要再搭機車上陽明山了啦!
 結果出爐了~是劉青雲。看到aaron失望的神情,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