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某位格友的BLOG記錄著每天的雜七雜八事件好像很有趣,記得我以前也有寫過說只是荒費很久了,現在就重新再來寫寫流水帳唄。



07'04.02(月曜)陰時有雨

  早上吃了漢堡+玉米蛋餅+溫奶茶,吃太多~一整個飽到想
 一直呆在影印室裡COPY,空氣好悶啊~~
 剛趁著午休時跑去木柵拿修理的高跟鞋(修的真不錯,250元值得啦),順便去吃了百味先鮮蝦餛飩麵,好好味啊。再順便去繳個手機費,是說..最近不太厚話,考慮更改月租費好了。
 臨時被叫去敦化南路拿文件,雖然外面天氣不好,但去外面溜搭溜搭也不錯。
 厚~不要再嫌深坑遠啦,公司要在那不是我這個小嘍嘍可以決定的。
 是時候該下班啦。。。
 晚餐決定將冰箱剩下的銀絲卷蒸來吃,再喝杯鮮奶好了。
 呼~剛晾完衣服,現在外面雨好大喔!!
 一個人在房間裡踩著剛修好的高跟鞋走來走去,穿起來很舒服

07'04.03(火曜)雨還是下個不停
 寒い~~真的是春天後母心啊,天氣實好實壞。
 鞋鞋果然好穿,不會再的發出聲音啦。
 我的媽啊~今天怎麼這麼多文要發...。又到了訂便當時間,今天毫不猶豫的訂了蒜泥白肉便當。
 午睡起來一直庫庫掃ね,真糟糕。
 看到金像獎的海報了,郭先生依舊是帥氣逼人啦。
 why每年的專案稽核都有我的份呢? 什麼鳥系統這麼難key啦.
 下班時間到了...明天開始就連休5天,要回嘉義吃美食了。YA...

07'04.04(水曜婦幼節嘉義天氣也不好
 真糟糕,假期開始卻碰到好朋友來訪,掃興!
 坐了5個小時的火車,老骨頭都快散了。
 午餐吃了火雞肉飯+肉羮湯
 這幾天剛好碰到王扣比春天來了,要一直拿著愛的小手隔離2隻小狗真累。

07'04.05(水曜清明節天氣微涼
 早上7點半就醒了,青仔公的素炒麵好好吃。
 一起去拜阿公,媽啊~今年回來掃墓的人好多!
 午餐是我期待已久的潤餅啦,滿滿一桌的配菜自己動手樂趣多,吃的肚子好脹喔。
 帶米魯去衣蝶找老三聊天,真開心。

07'04.06(水曜)天氣還是微涼
 昨晚已經order好早餐,所以今天的早餐是阿爸阿母買回來的燒餅油條,可是怎麼沒有買豆漿呢?
 剛剛和阿母一起將洗好的日式床墊一起搬到12樓晒,媽啊,泡完水的床墊大概有20斤重吧。我的腰都快折斷了。
 午餐是阿爸指定要吃的美國水餃,什麼是美國水餃呢?就是麵疙瘩啦。

07'04.07(土曜
 今天的早餐是阿母自製的火腿起司蛋+鮮奶一杯
 吃完早餐躺在沙發上睡了一覺,吃完午餐後又再睡了一覺,我是豬
 剛剛米魯又吐又拉的,一整個失神叫也沒什麼反應,嚇到我了。我又沒有亂餵他吃東西
 還好~米魯又開始活蹦亂跳,應該沒事了吧。
 剛和老二去名佳美買了INTEGRATE的唇蜜(RD721)還有一堆的面膜,打算回台北要好好保養囉!
 今晚不睡了,因為阿爸說2:30 am要出發上台北,所以車上睡就好囉。這次是要帶米魯一起去呢。

07'04.07(日曜
 半夜開車果然快,從嘉義回到台北才花了2.5小時。
 一直補眠到中午,真爽!
 頑皮的米魯在表弟的床上撒了一泡尿,真是的。
 轉眼間5天的假期又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