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回家過年都是搭叔叔的便車,但是今年不想再麻煩他了,所以決定自己搭車回家過年。


剛好高鐵通車,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是常出包,但它的時間真的很快速,所以我還是決定不惜成本的買票(板橋到嘉義要1050真的很貴啊!),但並不是想買就可以順利買到車票,看到高鐵那種非常古い的預售方式,簡直要昏倒。而且這幾天的天氣那麼寒冷,我沒那麼勇敢帶著枕頭睡袋去車站排隊,所以打算今天早點出門去排隊。


為了今天,我昨天早早上床睡覺,清晨5點鐘就整裝出發。已經很久沒試過這麼早出門了,坐了第一班公車遙遙晃晃的進城→往台北火車站出發。



(清晨5點鐘的深坑街上,一片寂靜)


晃了一小時的公車到達車站,厚~看到那麼多人群差點沒昏倒,六點鐘開始發號碼牌,才短短半個小時居然已經發了500多號了,哎~異鄉遊子逢年過節要返鄉真的很辛苦。



還好還好,我事先有拜訪朋友幫我先排隊,所以我並沒有排多久就順利買到車票了。回家的第一件麻煩事順利解決了。真開心!
(蔡大哥謝謝你!!你的大恩大德小女子改天再報)



 


 


今天也是阿呆爸退休的第一天,謝謝阿呆爸這麼長時間以來為家庭的付出,我們也都這麼大了,接下來阿呆夫妻倆就可以安排行程開心的四處遊山玩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