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班時剛好王老二傳來一封mail,看完後我都快得內傷了...(因為經理就在我隔壁要憋著不能笑的太誇張),我只能說王老二你是個天才 &  我家小狗愛吃菜。

接下來是轉載王老二的mail


某日晚飯後~~
王太太大呼:
是誰??
是誰來偷吃的!!
自首無罪~~
BUT.....
沒看到誰有自首的意願
於是乎,
 
 
請到了目前閒晃在家的2小姐
到現場剝絲抽繭
並且詢問2名嫌疑犯
 
嫌犯1~~大姐 王扣比
嫌犯2~~小弟 王米魯
 

不在場證明,只有嫌犯2持有.他跟王太太一直待在一起.不過期間也曾數度離開現場
也由於嫌犯2於日前最常犯案,所以,目前無法確定嫌犯有無犯案

嫌犯1在出事期間皆不在王太太身邊,也沒其他人物(我)證明嫌犯1無犯罪
 
基於案情需要.將2名嫌疑犯帶到客廳審問
不過2名嫌疑犯都默默不發一語
本人只好到案發現場查看證物
並對照嘴痕~~
不過都查無證據
可以看一下照片,高麗菜也已經被咬數口,很大的洞

這證明犯人待在案發現場有很長一段時間
沒什麼可以查證的事蹟,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2名嫌疑犯的肚子 有一名明顯肚肚漲大
在詳細查看嘴巴, 該嫌犯齒縫中有一絲殘餘
於是乎嫌犯很明確的
 
 
 
 
就是
 
 
 
 
 
 
 
 
 
王扣比小姐
 
 
 
 
 
 
 
 
 
全案偵結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